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不要命!酒司机遇夜查狂踩油门倒行100米

2019-07-09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9日讯(记者 孙晓文)  酒司机看到前方交警在查车,竟然疯狂倒车100多米后驾车逃跑,但不久后即被民警抓获。

  6月26日21时30分许,崂山交警巡逻疏导中队民警在海尔路株洲路路口设卡执勤,对过往驾驶员进行检查。21时35分许,一辆白色面包车沿海尔路由南向北行驶过来,看到前方有民警查车,就靠路边一个车站停了下来,执勤民警看到后快步上前查看,面包车立即往后倒车,倒了100多米的距离后,在海尔路保张路路口,又左转沿保张路由东向西逃窜。

  22时30分许,民警经过分析,锁定了该车的踪迹,并迅速组织抓捕。经过现场测试,史某某酒精含量为58mg/100ml,其对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后经核实,史某某酒后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并处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对其逃避检查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正在依法处理中。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