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八旬老太坐错车迷路 黄岛民警冒雨救助

2019-07-10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10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齐林新)  7月7日上午9时许,黄岛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辆K2路公交车的司机求助,有一位老人坐错车迷路,需要帮助。当时暴雨如注,但出警人员还是很快赶到公交车站。据公交车司机,老人是从灵山卫公交枢纽上的车,发现车没有走城区才知道坐错车。

  民警了解得知,迷路老太姓姜,今年80岁,住在家黄岛城区,但老人又说不出具体地址。出警人员于是将老人接到所里进一步了解情况。民警在核查中发现,姜老太竟然是7月6日晚隐珠派出所发布的一则协查寻人信息的走失者,姜老太的儿子很快赶到滨海派出所接老人。

  经进一步了解,姜老太其实是7月6日离家走失的,家人向隐珠派出所报警求助,但经过一晚上都没有找到,次日又下起了暴雨,家人都十分担心,没想到老人迷路到了滨海街道。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