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女子吵架后要跳海 被民警捞上来才庆幸还是活着好

2019-07-12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12日讯  “警察同志,我媳妇可能在仰口沙滩跳海自杀,请你们帮忙找找。”7月11日凌晨4点,李沧区一男子报警称其妻子肖某因家庭琐事吵架后情绪失常,离家出走,轻生念头强烈,通过线索打听得知其妻子可能到达仰口沙滩,迅速联系王哥庄边防派出所请求帮助。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肖某很有可能已经到达仰口沙滩。”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民警得知消息后,立即分析研究,认为肖某发生危险的可能性大,民警立即调度仰口沙滩警务室执勤人员,加强巡逻,盯守监控,做好随时救援的准备。10时许,有一蓝衣女子出现在视线范围内,衣着整齐,神态低落,径直走向海里。民警紧随其后,大声呼喊女子也没有回应,眼看海水没过了大腿,民警迅速涉水将女子救起带回岸上。

  经落实,该名女子就是肖某。被救上岸后,肖某放声大哭,在民警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下,肖某后悔自己有这种轻率结束生命的想法,并表示不会再有轻生的念头。随后民警联系其家属将她安全带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