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崂山交警走进驾校宣传交通安全严把安全驾驶第一关

2019-07-12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79日,崂山交警走进辖区兴运驾校、中新驾校,为驾校教练员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民警结合辖区实际,分析了辖区当前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近期发生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向在场的每一位教练员们讲述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播放警示案例片使教练员们牢固树立文明安全驾驶的意识,提醒他们认真学习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并针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向教练员们讲授了行车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随后,在候考听,民警给学员们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结合培训场地认真耐心讲解了上路行驶应该遵守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学员在练好驾驶技能的同时,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此次培训,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教练员们的文明行车意识,强化了他们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