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邀请小学生进警营开展红领巾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16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16日讯   7月12日上午,沙子口边防派出所邀请崂山区实验小学的学生进警营,开展红领巾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警营生活,丰富少先队员精神文化生活。

  小学生们首先为民警献上红领巾与鲜花,以此来表达对警察叔叔们的尊敬与爱戴。活动中,民警详细介绍了该所的基本情况,随后民警带领家长、小学生参观了该所的办公区、办案功能区、户籍窗口、警营文化室、生活区等地,并向家长、小学生展示了警械装备,普及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和暑期必备应急急救措施,提高了家长、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当一名警察是我的理想,希望长大后我能成为你们中的一员。”小学生晓晓戴着警帽严肃地向警徽致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