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城阳15岁男孩水库游泳不幸溺水身亡

2019-07-23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23日讯  7月22日,在城阳区棘洪滩黄家村一水库发生了一起溺水悲剧。一名15岁男孩在水库内游泳时意外溺水,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后,于当晚22时左右搜索到溺水男孩,可是因为溺水时间较长,男孩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最近气温不断升高,下水洗澡的人不断增多,7月22日下午15时许,三名男孩就来到了城阳棘洪滩黄家村一水库游泳。可谁知其中一名15岁的男孩突然溺水,见到这种情况,周边的群众赶紧打电话报警。晚上21时左右,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希望到现场搜寻这名溺水男孩,救援队立刻组织8人、带着救援所需装备乘坐2辆车火速赶往事发现场。

  当晚21时40分许,胶州市蓝天救援队赶到事发现场,随即组织展开现场救援,救援人员打着灯光,不断搜寻溺水男孩,22时左右,救援队员终于搜索到溺水男孩并打捞上岸,经过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因为男孩溺水时间较长,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