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即墨区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议

2019-07-26 2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26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穆德利)  726日上午,即墨区禁毒委在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区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即墨区禁毒办副主任、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副局长张仁保主持。 

  即墨区禁毒办副主任、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陈宝亮通报了全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督导检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社区戒毒、禁毒宣传、禁毒打击、业务培训等方面,对下步禁毒工作开展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镇街要强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全力做好全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循环互检迎查准备工作,确保不发生问题。 

  即墨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即墨区政府副区长、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局长赵治林参加会议并讲话。赵治林同志强调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禁毒工作形势;二要进一步压实禁毒责任,切实将禁毒工作落地落实;三要进一步强化建设,切实抓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 

  各镇(街道、功能区)分管禁毒工作副书记、区委政法委分管综治工作的领导;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和区禁毒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