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店子中队继续开展窗花广告墙体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10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月1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长治)  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美化镇容镇貌。近日,平度店子镇执法中队针对窗花广告、墙体广告继续开展了集中清理行动,集中清理在门店玻璃窗花和墙壁墙体广告,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向纵深。

  根据《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工作要求和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市综合执法局党组和店子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店子中队负责人在第一时间召集会议向中队传达了上级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同时统一整治标准,明确工作分工。会后,中队队员立即行动,在店子大街、天马路、丝绸路展开重点整治,以三城路两侧整治做样板,稳步推进专项整治,力求全镇主要路段全面达标。

  在此次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中,店子执法中队队员们按照各自分工路段,逐户开展清理整治工作。一开始,商户对这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很不理解,队员们耐心向商户解释,渐渐取得了商户们的理解和支持。为节省时间队员们主动帮助商户进行清理。队员们不畏酷暑,头顶烈日,从清晨到日暮。看到队员们汗流浃背的工作状态,商户们也积极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搭把手帮着队员们清理窗花广告和墙体广告。清理的同时,中队人员积极向商户及群众宣传,倡议大家拒绝乱贴乱画,自觉维护农村人居优美环境。

  截止日前,店子中队共整顿临街商铺窗花广告300余家,墙体广告50余处。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