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多措并举 隐珠街道社区同东风路社区 坚持不懈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8-14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14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张文康 董辉浩为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期,青西新区隐珠街道东楼第一社区同东风路社区组织居民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此次活动改变以往的会议形式,采取灵活多样的举措进行。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以及网格员走上街头、居民家中,手持签名墙、宣传彩页面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同时,还通过设立有奖问答形式,帮助群众熟悉了解如何分辨黑恶势力、遇到黑恶势力如何举报等相关知识。通过宣传,广大居民纷纷在签字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承诺不参加“涉黑涉恶”活动,发现涉黑涉恶现象及时通过电话、邮件、举报箱等形式进行举报。 

  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们还利用下班时间将活动开展到农贸市场和公园等公共场所,再以悬挂横幅、设置签名墙、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更深层次的广泛宣传,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千余份,签名群众多达600余人,参与群众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