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扫黑除恶”隐珠街道灵山湾社区在行动

2019-08-14 2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14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常丽)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隐珠街道灵山湾社区在世纪绿洲小区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有爱翔红十字公益组织、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各物业代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宣传并在横幅上签名,现场发放了印有扫黑除恶字样的购物袋600余个,还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页1000多份,宣传页详细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居民们的广泛赞赏现场群众参与度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活跃。

  社区工作人员与社会治理网格员、爱翔红十字志愿者采取入户宣传的形式,每入一户宣讲在横幅上签一个名字,大家都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将遵守相关法律,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打击黑恶势力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