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市北区人大一行到市北区检察院视察调研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2019-08-15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月15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马文聪) 8月15日,青岛市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峰率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一行10人到青岛市北区检察院调研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梅及部分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中,臧雪梅检察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青岛市北区检察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等,与会代表表示区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扎实有效,并针对各自关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陈玉峰副主任表示,司法体制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区检察院做了大量工作并卓有成效,下一步要针对当前改革面临的难点、重点,结合实际工作以及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推动检察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人大常委司法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