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蓼兰中队查处两起擅自修改标签内容的肥料产品

2019-08-16 22: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长治) 自农业执法相关职能划归到综合行政执法局后,平度蓼兰中队加大对农资市场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违规销售农资产品的行为。近期,蓼兰中队依法查处两起擅自修改标签内容的肥料产品,对当事人依法作出罚款的行政处罚。

  蓼兰中队对辖区内肥料经营市场开展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在巡查辖区万里街沿街农资店时,发现两家农资店的肥料产品标签与登记批准的内容不符,执法人员随即对涉嫌违法的肥料产品予以抽样取证。根据《青岛市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肥料登记管理办法》之规定,蓼兰中队执法人员分别对两家农资店给予警告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这既是对违规销售农资产品商户的震慑与警示,又有效地树立了法律权威与执法威严。

  下一步,蓼兰中队将继续加大对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产品的查处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的廖兰镇农资产品经营环境,让每一位蓼兰人民都能放心购买农资产品。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