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套牌车”上路 躲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2019-09-10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车璐)  9月3日12时30分许,崂山交警大队王哥庄中队执勤民警在执勤时接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车辆沿王沙公路由西向东经过西台社区。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赶赴拦截点进行堵截,但是该车辆已从村中小路绕走,没有经过拦截点。执勤民警立即作出反应,通过分析,确定该车已驶入会场社区,于是组织一组警力前往会场社区对嫌疑车辆进行抓捕。

  13时10分许,执勤民警在会场社区道路上发现嫌疑车辆。驾驶员非常警惕,发现有警车靠近后驾车进入圣罗尼克婚纱摄影基地内,见到警车跟近后弃车向海边沙滩逃跑,后被执勤民警抓获,并将驾驶员带回中队。

  后经核实,该车辆属于套牌车辆,使用一辆报废面包车的车牌。驾驶员王某某三年前因酒后驾驶被暂扣驾驶证后一直没有恢复正常,属于扣留状态。执勤民警对王某某的违法行为作出了记12分、罚款2000元、收缴机动车号牌并依法扣留涉案机动车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