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市北区委书记张新竹一行到区检察院

2019-09-12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孙晓文) 9月10日,青岛市北区委书记张新竹一行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北区委副书记李建伟、市北区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学、市北区委办公室主任高波陪同调研。

  市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梅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忠实履行职责,做好检察环节服务保障工作。

  张新竹书记对区检察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连续多年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区检察院工作细致、有章有法、安排到位,并强调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把握重要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检察力量。

  其它与会区委领导指出,区检察院要围绕构建“1412”发展格局,继续积极主动发挥检察职能,更好服务全区工作。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