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新河中队开展镇容环境整治喜迎双节

2019-09-13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长治)  中秋、国庆将至,为打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镇容环境,以靓丽的镇容镇貌迎接节日的到来。12日,新河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节前镇容环境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主要对辖区仿古街、东兴路、文化路、店灰路、小学、中学等人流密集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并针对节日期间人流量大、车辆多、摊位多等特点,提前做好应急措施。

  进一步规范道路两侧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及流动摊点的秩序,督促经营商户落实好门前五包责任,对随意摆放的落地灯箱广告、乱扯乱挂、乱贴乱画、私搭乱建等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对进入镇区道路内的渣土车进行重点管控,加大对重要路口、主要路段的巡查监管力度,严查抛撒滴漏污染路面等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减少路面污染现象的发生。

  执法队员做到节前早准备、早部署,对节前镇容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做到中秋不休、人员不减、力度不变,规范商家的经营行为。

  接下来,新河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规范精细化管理,弱化执法管控盲区,下功夫提升精细化管控水平,营造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新河镇综合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