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律师王天楚:精益求精 依法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

2019-09-27 1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天楚律师

  鲁网9月27日讯 他是一名律师,执业十多年,始终精益求精;他也是一名公益事业的追随者,用自己的法律知识,帮助了众多弱势群体…… 他叫王天楚,现任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山东省律师协会网络与电子商务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青岛市律师协会网络与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九江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海洋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实训专家。虽然头衔众多,但他始终铭记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使命。

  忠于宪法和法律,履行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职责

  王天楚律师忠于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执业,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维护国家法律与社会正义。在执业期间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维护职业声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陶冶品行和职业道德修养。

  法律专业精湛,律师工作成绩显著

  在王天楚律师十多年的执业生涯中,始终精益求精,以其扎实的业务功底和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为委托人提供了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服务的客户包括多家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均对王天楚律师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和感谢。近年来,王天楚律师先后担任多家政府部门的法律顾问,王律师认为自己作为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为政府、公民个人提供法律帮助,维护社会的稳定义不容辞。

  关注弱势群体,尽心援助案件,热心公益事业

  王天楚律师对于法律援助案件也尽心尽力,他深知律师应该努力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王天楚律师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16年12月参与“雪莲花”西藏琼结百名贫困学生助学计划, 2017年4月参与西藏琼结县中学“琴岛”奖学金助学计划,为雪域高原之上的艰难求学的莘莘学子们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王天楚律师还积极参加社会各类法制宣传活动,如3.15普法讲座、送法到企业以及学校普法讲堂等,体现了一名律师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是王天楚律师对律师工作的不懈追求,也是多年来王天楚律师能够得到众多客户高度肯定和赞许的重要因素,王律师坦言,律师是一个需要在业务能力、知识结构上不断更新和强化的职业,在业务上要勤于钻研,在服务上要精益求精,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