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千钧雷霆保国庆 即墨警方全面发起秋冬严打整治

2019-10-08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孙仁强)  记者从即墨公安分局最新了解到,自10月5日18时至10月6日凌晨刚刚结束的“雷霆1号”行动中,即墨查获各类违法犯罪分子85人,抓捕在逃人员5人收缴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16件,盘查核录3000余人,查处酒驾6起,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清查各类场所600余处,千钧雷霆保国庆,全面发起的秋冬严打整治,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深入推进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切实打好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开局之战,即墨公安分局自10月5日18时至10月6日凌晨,在全区组织开展了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雷霆1号”行动。此次行动重点围绕“集中出警仪式,集中收网抓捕,社会面巡逻盘查,流动人口、出租房屋集中清查“黎明行动”,交通违法夜查”五个方面展开,全面发起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集中破获一批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案件,集中收网抓捕一批违法犯罪人员,集中清查整治一批治安复杂区域和重点行业场所,在全社会营造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强大震慑态势。

  “雷霆1号”行动中,即墨公安分局共出动1000余名警力、车辆200部,分兵作战,全线出击,并积极发动全区群防群治力量参与集中行动,形成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雷霆之势”。期间,查获各类违法犯罪分子85人,抓捕在逃人员5人,收缴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16件,盘查核录3000余人,查处酒驾6起,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清查各类场所600余处。

  据即墨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全区公安民警将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围绕“十条战线”,打好舆论宣传、严打整治、治安整治、社会治理、巩固深化“五大战役”,以雷霆之势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推进平安青岛建设,贡献即墨公安力量,体现即墨公安担当。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和支持配合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勇于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全区治安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