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崂山警方连获两名逃犯

2019-10-09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张亚琪)  目前,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和特警大队充分发挥信息灵敏、快速机动反应的优势,利用高科技系统连续抓获两名外地逃犯,其中还包括一名已漂白身份的外省逃犯。

  10月8日,指挥中心经工作发现,疑似在逃人员张某秀(女,59岁,因拒不执行法院判决案被临沂市公安机关上网追逃)10月8日5时许在株洲路出现,遂迅速将有关情况通报正在执行勤务的特警大队李臣作战单元开展联合抓捕。特警作战单元克服天色昏暗、人员复杂等困难,在株洲路劳务市场附近展开搜捕,并于当日下午19时40分许,在青银高速入口处将在逃人员张某秀抓获。

  10月9日7时30分许,正在深圳路某地铁口巡逻的特警大队民警,发现一名背包男子与在逃人员郭某(男,汉族,1979年出生,内蒙古籍,涉嫌职务侵占被内蒙古固阳县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相似,立即对其进行盘查。经带回所内进一步审查,该交代了其为海尔路某银行保安,并承认了漂白身份后潜逃至青的犯罪事实,为秋冬严打整治再添新战果。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