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女子一时贪心盗窃工友 车间监控全程记录

2019-10-28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齐林新)  因为一时起了贪心,竟然盗窃工友刚发的工资,不料这一幕被车间内的监控记录了下来,盗窃嫌疑人赵某很快就被黄岛警方抓获。10月23日,赵某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赵某接受审讯

  10月21日晚七点半左右,黄岛公安分局灵山卫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企业职工李某的报警,称当日刚发的工资4500元被盗。李某告诉民警,她将钱装在一个干活用的手套内,然后放在一个塑料袋内,塑料袋放在车间一角的桌子上,后来下班时发现塑料袋还在,但里面4500元钱不翼而飞。

  民警通过调取车间内的监控发现,同车间的女工赵某(38岁,泰安市人)十分可疑。赵某多次到桌子旁,样子十分可疑,虽然她背对监控,但仔细查看,还是能够看到她窃取的过程。10月22日下午,民警将赵某传唤至派出所,赵某对盗窃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据赵某供述,当天发工资后,她看到工友李某的钱放在桌子上的塑料袋里,一时起了贪念,就趁周围的人不注意,以身体遮挡他人视线窃取,她自以为做的很隐蔽,殊不知车间内的监控记录了这一过程。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