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一碗泡面引发的血案!男子因口角殴打房友被刑拘

2019-11-01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近日,崂山公安分局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抓获故意伤害嫌疑人贾某,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为雷霆三号行动再添战果。

  在青务工的贾某与高某共同租住在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某社区一处民房内,8月29日21时许,高某独自在出租屋里吃泡面,与其向来不和的贾某一进门就闻到了扑面而来的泡面味,顿时火冒三丈。贾某曾多次与高某约定,禁止在屋里吃泡面,双方曾因这事多次发生不愉快,没想到高某又趁贾某不在家吃泡面。两人遂起了口角,进而动手打架。经鉴定,犯罪嫌疑人贾某波将高某肋骨打断,损伤属轻伤二级。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打架成本高!到底有多高?你知道吗?

  1.轻微伤的打架成本=5日至15日拘留 +500元至1000元罚款 +医药费、误工费等赔偿 +因拘留少挣的工资。

  2. 轻伤的打架成本=3年以下有期徒刑 +赔偿金 +医药费、误工费等赔偿 +因判刑少挣的工资。

  3. 重伤的打架成本=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 +经济赔偿 +社会及家庭严重影响。

  4. 打架附加成本=民事责任费用(诉讼费+律师费+医药费+误工费) +公安机关留下前科劣迹+心情沮丧郁闷 + 名誉形象受损 +家人朋友担忧 +工作生意等遭受更大损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