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上演现实版“偷菜” 两大姐被拘留

2019-11-04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记者 孙晓文)  近日,崂山公安分局王哥庄边防派出所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抓获两名盗窃蔬菜违法嫌疑人,有效净化辖区治安环境,为雷霆行动再添战果。 

  正值金秋丰收季节,近期辖区内群众多次反映自家地里的蔬菜、庄稼等被盗,群众对此意见很大。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接到此诉求积极回应,加大力度侦办此件。1025日上午11时许,临沂人李某和王某于王哥庄辖区附近菜地鬼鬼祟祟,两人一边东张西望一边拔地里的萝卜。五分钟后,两人各自怀抱一堆萝卜准备离开,被民警一举抓获,并将两人带回王哥庄边防派出所审查,嫌疑人王某和李某对盗窃蔬菜、庄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王某(女,40岁)和李某(女,42岁)均系临沂人,两人租住在王哥庄辖区内,因发现周围有很多村民的菜地,两人为了省钱经常顺手牵羊盗窃地里的蔬菜、庄稼等。25日上午,两人也是为了方便做午饭商量去菜地里拔几个萝卜,俨然当成了自家菜地,被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两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