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鲁苏警方联手找失主

2019-11-06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孙晓文) 11月5日晚,崂山公安分局麦岛派出所与江苏警方齐心协力,1小时内顺利找到丢失挎包的江苏男子,物归原主。

  5日19时许,麦岛派出所接到某羊肉馆老板报警,称有顾客将一个黑色挎包落在自己店里,等半天不见失主来取,寻求民警帮忙联系失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打开挎包后发现里面有钱包、车钥匙、银行卡、社保卡,身份证等,其中钱包装有现金几千元。

  民警现场进行了登记交接,将包带回所里进行信息查询。因失主是江苏人,民警一时无法找到相关联系方式。民警根据地址信息即刻联系江苏警方当地派出所,协力查找失主联系方式。十五分钟后,民警根据江苏警方提供的联系方式,顺利找到失主。

  原来,该失主系江苏人,和朋友来青旅游。两人中午在羊肉馆吃完饭离开时不小心将挎包落下。接到民警电话时,才恍然发现自己挎包不见了。该男子将挎包顺利领回并连连称赞青岛民警好样的。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丢失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