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太嚣张!3000元买来报废车 男子大摇大摆开车上路

2019-11-12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从废品站花3000块买来报废车,再花500块买来已经被注销的车牌,驾驶员刘某将这样一辆车堂而皇之地开上路,10月14日,刘某被崂山交警逮个正着。

  10月12日,崂山交警在清理乱停车的时候,发现一辆黄色的面包车,车身比较破旧,经过查询发现,该车没有登记任何信息。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该车经常出没在劲松七路合肥路周围,应该是在周边农贸市场工作的务工人员,发现这一可疑情况,民警锁定了这辆黄色面包车。

  14日下午,民警获得线索,该套牌黄色面包车出现在劲松七路某学校附近,民警立即调集周边警力,对其进行查扣,驾驶员刘某被一举抓获。

  据刘某交代,这辆面包车是他花3000块钱从一处废品站买来的,该车原车主在2月份将车连同车牌一起卖给了废品站,随后刘某又花500块钱买到了这辆车之前悬挂的车牌。目前,驾驶员刘某因为使用其它机动车号牌,驾驶报废车辆,被罚处3000元,并记满12分。(通讯员 薛珊珊)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报废车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