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男子酒驾撞大门 崂山交警大队当晚抓获

2019-11-13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酒后驾车,撞了别人家大门后还逃之夭夭。日前,崂山交警大队将酒后驾驶撞门逃逸的男子李某当晚抓获。

  11月9日晚21时许,崂山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某单位大门被一辆黑色小轿车撞坏了,该车停留了一分钟,然后掉头跑掉。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周边监控。经查看,民警迅速锁定了肇事车辆大致范围,并立即开始对这一区域进行搜索,很快就发现了嫌疑车辆。“我们在这个区域之内,到了村里面第二个小巷子里面,就发现这辆车了,前部撞得比较严重,而且都是蓝颜色的漆,跟单位大门这个颜色的漆是一致的,车上面有个电话,我们就联系当事人,当晚把他抓获了”,交警大队民警称。

  民警对驾驶员李某进行询问,闻到其身上有酒味,于是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9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据李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们一起喝酒,自己喝了四五瓶啤酒后就开车回家,结果在路上酒劲上头走错了路,直接撞上了某家单位的大门,赶紧开车溜之大吉,没想到当晚被抓获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