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男子连吃“霸王餐”涉嫌寻衅滋事被拘留

2019-11-19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齐林新)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务工的外地男子李某因为吃“霸王餐”被民警批评教育,可时隔一天他就故伎重演,再次吃“霸王餐”,结果因寻衅滋事被拘留。
  11月10日上午8时许,黄岛公安分局王台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快餐店老板报警,有人吃饭不给钱。经调查,涉事男子李某今年38岁,黑龙江省人,之前在王台镇一家企业务工。李某当日早上在快餐店吃早餐消费了16元钱,期间喝了一瓶啤酒。快餐店老板让李某付钱,李某称身上没有钱。民警到场后,由于涉及金额不多,民警对李某进行批评教育,快餐店老板表示谅解,李某也表示不会再这样了。
  时隔一天之后,11月12日14时许,王台派出所民警又接到有人吃“霸王餐”的警情。这次发生在一家羊肉汤馆,民警赶到现场一看,吃“霸王餐”的还是李某。李某消费了25元,期间喝了两瓶啤酒,饭店老板要求他付钱的时候,李某声称没有钱,还说随便报警。最终,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