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崂山公安秋冬严打再添战果 男子窃车内财物被抓获

2019-11-20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薛珊珊) 11月18日,崂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会同埠东治安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为秋冬严打再添战果。

  11月12日,崂山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国信体育场附近的车子被盗现金1万余元。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会同埠东治安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发现凌晨3点一男子在劲松七路某饭店门口鬼鬼祟祟,看见车门就拉,该男子拉开一辆车的副驾驶车门后,盗取财物迅速逃离。民警随后对该男子重点开展调查,经走访排查,最终通过其体貌特征确定嫌疑人系男子林某。民警随即组织对嫌疑人进行抓捕,但嫌疑人四处活动,没有固定住所,抓捕难度大。民警对其可能活动的场所进行布控,并且连续多日架网守候。11月18日中午,民警获得线索该在一居民区内出现,迅速出动将其抓获。经审查,林某如实供述了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经过。

  据了解,嫌疑人林某(22岁,黑龙江人)居无定所,2014年因抢劫罪被判五年。2019年刑满释放后游手好闲,不务正业,靠盗窃“谋生”,没想到近日盗取车内财物被民警一举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