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胶州胶莱综合执法中队开展“九小场所”专项整治

2020-01-04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记者 孙强)为提升城镇环境质量,进一步强化“九小场所”安全监管清理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安全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胶州市胶莱综合执法中队在辖区内集中开展“九小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彻底整治和消除经营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胶莱综合执法中队联合办事处环保办、派出所、安检等部门对九小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包括小布头加工、秸秆焚烧等场所,对涉及扬尘企业进行检查、督导、整改。白天、夜间不间断巡查,出动20余人次,巡查企业150余家。

  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发放“九小场所”安全整治“相关材料、法律规定。此次检查整治切实提高了辖区商户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排除了一些安全隐患。

  下一步,胶莱综合执法中队将进一步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力度。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