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胶州胶莱综合执法中队全面清理辖区内“三大堆” 切实提升居民生活环境水平

2020-01-05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邱玉鸽)为进一步改善胶莱办事处辖区内环境面貌,营造整洁的人居环境,近日,胶州市胶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积极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广泛动员,强化督导,全面清理辖区内“三大堆”,切实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自文明城市复审以来,胶州市胶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与办事处环保部门强化工作配合力度,开展白班、夜班,坚持全办事处一盘棋、标准一样高,迅速在各辖区掀起了人居环境整治热潮。通过实施对村庄道路两侧路面进行硬化、彻底清理路面积存煤堆、沙堆、土堆等防尘设施全覆盖等举措,有效确保“大美胶莱”取得环境整治扎实成果。同时,胶莱中队安排专人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摸排、督察,建立严格的后期追踪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录入信息管控平台及通报整改,定期问题追踪,督察相关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确保各辖区做到“清街除堆不留死角”。

  到目前,胶莱中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对沙堆、煤堆、土堆进行了专项治理,其中立案处罚12起。在今后工作中,胶莱中队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