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公安:持续发力 攻坚突破 纵深推进秋冬严打整治攻势

2020-01-08 0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崔甜甜)万众一心加油干,只争朝夕再扬帆。新年伊始,平度市公安局在青岛市局前方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坚持主场主责,持续发力,攻坚突破,纵深推进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各基层单位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立足工作岗位,精心组织实施雷霆系列行动,广大民警、辅警顶风冒寒,不舍昼夜,全力奋战在严打整治一线。

  刑侦大队会同店子派出所打掉买卖国家公文犯罪团伙

  1月6日,刑侦大队反电诈中队会同店子派出所综合利用数据信息研判、蹲点守候等手段,成功打掉一涉嫌买卖国家公文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名。经审查,陈某等三人交代了私造公章、营业执照等物品,倒卖给王某的犯罪事实。目前,4人已被刑事拘留。

  食药环侦大队抓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嫌疑人

  1月6日,食药环侦大队经缜密侦查,将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嫌疑人乔某抓获。经审查,乔某交代2018年以来,在经营的商铺销售保健品,其中含有国家禁止添加的西地那非、他达拉非成分。目前,乔某已被刑事拘留。

  兰底派出所严防严查涉赌违法行为

  兰底派出所针对冬季农村治安实际,组织民警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巡逻防范和教育宣传,严防严查涉赌等违法犯罪活动。1月6日15时30分许,该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迅速出警,在辖区李家南埠村一村民中查获5名利用扑克进行聚众赌博的违法嫌疑人,并依法裁决行政拘留。

  门村派出所抓获盗窃嫌疑人

  1月3日下午,门村派出所民警综合运用调取监控、查询天网、信息比对等措施,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查,刘某交代了当天下午在某超市门前,盗窃他人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长乐派出所查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人员

  1月6日7时许,长乐派出所民警将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嫌疑人秦某查获。经查,秦某在没有办理烟花爆竹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非法储存大地红鞭炮五箱,共计七万多响。目前,秦某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