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开展市动物调运联合执法集中行动

2020-01-10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王欣志)9日上午,青岛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平度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在平度市南村动监站举行青岛市动物调运联合执法集中行动仪式,青岛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沙剑林进行了集中行动动员讲话。

  这次集中行动,重点围绕高速公路出入口及主要交通干道等区域进行检查,主要检查运输车辆检疫证明和检疫申报等记录。

  根据职责分工,青岛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负责组织协调,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拦截车辆,对违法调运的动物及产品进行处罚和处理,平度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配合执法机构开展检查,对需要补检的动物及产品进行补检或处理。

  参加这次集中行动的有青岛市农业执法支队支队长沙剑林、副支队长刘军、平度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金振礼,执法局大队长张胜聚、平度畜牧中心副局长卞伟明及相关执法人员。简短仪式结束后根据分工奔赴各检查点进行检查。

  通过联合执法集中行动,有效打击违规调运动物动物产品,规范动物调运秩序,有效促进健康养殖,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