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崂山分局交警大队倾力打造一线党建团建阵地

2020-02-17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记者 孙晓文)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战斗一线党员、团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崂山交警大队党总支在青岛东检查站设置了交警大队青岛东党员突击队党建团建室,悬挂党旗团旗设置了战疫风采、防疫贴士等内容,粘贴了入党誓词和突击队党员、团员的请战书,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励鼓舞一线警力战斗士气和工作热情。

  

  

  2月11日,在面临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崂山交警大队高度重视一线党团阵地建设。友情邀请专业人士、市漫画家协会副主席刘建刚走进崂山交警大队青银高速青岛东管控点,为交警大队临时党建园地建设工作提供了援助。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崂山交警按照分局党委领导部署,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园地建设中吸纳在岗民警和专业漫画作家刘建刚协同合作,一起设计布置了党建园地的版块、布局。

  

  

  这个党建园地主要分成了“战地旗帜红”、“防疫小贴士”、“党旗引领决战决胜”、“首战用我用我必胜”、“领导关爱”、“工作成绩”、“警民情深”等部分。每个部分都有自己的内容和特色。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在“党旗引领”版块下,崂山交警大队党总支的誓师书和崂山交警大队团总支的请战书,在“警民情深”版块下有很多热心市民的送来的慰问物品的照片,十分温暖。

  重大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崂山交警迅速动员,冲锋在前,义无反顾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通过组建临时党支部的党建园地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彰显崂山交警迎难而上,不惧疫情,“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必胜信心!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