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警方5小时破获系列盗窃案

2020-03-19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王乐)3月17日,平度市市民孙先生来到平度市公安局同和派出所,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精湛的破案能力、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由衷地感谢。

  3月16日9时许,同和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公司负责人报警,称院内的配电箱被盗,价值3000余元。接到报警后,同和派出所迅速会同刑侦大队展开调查,调取案发地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16日凌晨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骑电动三轮车将配电箱盗走。通过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体貌特征分析,民警确定嫌疑人是有盗窃前科的“老熟人”吴某。

  当天下午14时许,民警经过周密布控,在蓼兰镇东吴家村将嫌疑人吴某抓获,并追回前期被盗的钢板数块、配电箱一台。经审讯,吴某对近两个月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仍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