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母女三人“组团”超市内偷窃被当场识破

2020-03-24 13: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齐林新)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家购物超市里,三名女子涉嫌偷窃商品被工作人员当场识破,黄岛警方接到报案调查处理,结果发现三名嫌疑人竟然是母女关系。

审讯

  3月19日晚7点左右,黄岛公安分局隐珠派出所接到灵山湾路上一家购物超市的员工报警,有人涉嫌盗窃商品。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一名中年妇女和两名年轻女子一块购物,在收银台结算时其中一名年轻女子留在后面付款,中年妇女准备走出安检门时响起了警报声。超市工作人员询问中年妇女身上是否有卡之类的物品,中年妇女却不说话,准备付钱的年轻女子催着中年女子快走,十分可疑。后来中年妇女支支吾吾说自己的包里有一袋火腿肠忘记结算。超市工作人员见中年妇女涉嫌盗窃,于是报警。

  民警现场了解得知,中年妇女姓王,两名年轻女子是其女儿。三人眼看再也无法掩饰,从随身带的背包和衣服口袋里纷纷掏出了盗窃的商品,包括没有称重的鸡腿、猪肋排以及草虾、八角、火腿肠等,总价值260余元。王某母女三人供认,她们是一时糊涂贪小便宜而盗窃,没想到全都被识破了。王某等三人因涉嫌盗窃均被黄岛警方依法裁决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