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平度:综合执法崔家集中队即查即拆一处新生违建

2020-03-27 1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长知 王子豪)27日上午,崔家集中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大兰村村北进行施工建设,中队队员立即出动,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调查,当事人无法提供任何手续,属违法建设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对当事人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限期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承诺立即停止违法建设行为,并恢复土地原貌。

  经了解,当事人为大兰村村民,称村书记同意自己在此进行建设,中队立即将情况反映给了镇政府相关部门,镇政府高度重视,落实网格责任制,安排镇纪委对村书记进行约谈。

  同时,中队对当事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和思想教育,当事人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同意主动进行拆除。在缺乏工具的情况下,中队执法人员协助当事人拆除了已经建好的违章建筑。

  下一步,崔家集中队将继续加大对新生违法建设查处力度,对新生违建做到即查即拆,实现新生违建零增长。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