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平度:一次与检察院的“零距离”对话

2020-05-12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段亚丽)“我原本对检察院的印象是冰冷、严肃,今天却感受到你们执法办案也这样有温情!”“没有玻璃门、旋转门,检察院就是实实在在为民执法。”“检察机关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我们企业发展保驾护航。”5月11日上午,在平度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的“检察开放日”现场,民营企业家们在座谈会上热烈讨论着。

  活动当日,平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崔永梅,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军带队,十余名民营企业家和人民监督员代表受邀走进检察机关,近距离了解检察职能,感受检察工作。平度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连杰,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寿江,副检察长李树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振成,党组成员、正局级检察员王学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连杰检察长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设置和近年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

  在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对检察机关切实保护民营经济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也在加强检察宣传工作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连杰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各位来宾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强化法律监督,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更好地维护民权、体现民意、保障民生,全力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弘扬司法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平度加快建设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