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同舟共济 检护未来——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举行

2020-06-01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孙晓文)为增进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展示近年来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成效,传播未成年人司法综合保护理念,5月29日上午,市北区检察院举办了以“同舟共济、检护未来”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区关工委、区妇联、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及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文化展厅,对市北区检察院先进规范的检察面貌和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予以肯定。

  随后,与会代表参加了开放日座谈会。座谈会上,董宏耀检察长介绍了市北区检察院近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主要情况,以及今年办理的涉未成年人典型案例、工作经验等,并向应邀代表征求了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检察开放日,对检察机关特别是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对检察机关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