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黄岛民警半小时破案 窃贼返回作案现场途中被抓

2020-06-11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齐林新)近日,黄岛公安分局六汪派出所民警在调查一起电动三轮车被盗案时,根据视频监控线索追查,从接到报案到抓获嫌疑人只用了约半个小时。

  6月1日上午7时许,黄岛公安分局六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动三轮车被盗。据车主讲,当时将电动三轮车放在六汪大集的路边,忘记拔车钥匙,结果被盗。民警调查中发现,电动三轮车被盗处刚好有一个监控探头,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一名中年男子。嫌疑男子非常谨慎,由于当日逢集,过往的人员很多,他先将电动三轮车掉了个头,观察无人注意后才将车偷走。民警沿着嫌疑人逃离的方向追查,行至六汪镇店子村西边一条生产路上,发现一名步行的男子衣着及体貌特征与嫌疑人完全一致,遂上前将其控制,该男子正是嫌疑人王某。这起案件从接到报警,到抓获嫌疑人,不过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

  王某今年52岁,六汪镇人,据其供述,他在赶集时看到没有拔钥匙的电动三轮车,一时起了贪念就偷走了。王某将车藏在村附近后,想回到大集上骑自己的电动三轮车,不料在半路上就被民警发现抓获。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黄岛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