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青岛市北区检察院将群众代表请进门来监督

2020-06-11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孙晓文)为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6月10日上午,青岛市北区检察院开展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将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人民监督员请进门来,了解市北区检察院的群众信访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市北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和检察文化展厅。现场观看了宣传片,了解“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内容。

  随后,与会代表参加了专题座谈,市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宏耀向各位代表、人民监督员介绍了本院群众信访工作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董宏耀检察长现场与代表们亲切交流,收集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此次开放日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由代表们将市北区检察院关注群众诉求的心声带回社区、传播出去。市北区检察院将始终聚焦以人民为中心,高标准做好涉检信访工作,坚定工作信心,始终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