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这8处路口完成交通安全隐患整改

2020-09-03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9月3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保障岛城市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全力推进隐患道路点段排查整改工作。其中,按照隐患排查工作要求,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对前期排查出的8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口,制定整改工作计划,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青岛交警部门将定期对社会发布隐患道路点段的排查整改情况,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8处完成整改的交通安全隐患路口:

  1、G341东岳中路松园村委路口,隐患原因:平面交叉路口缺少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安装减速让行标志和右转标志。

  2、G341东岳中路银河花园路口,隐患原因:平面交叉路口缺少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安装减速让行标志和右转标志。

  3、G341东岳中路与庆余路路口,隐患原因:平面交叉路口缺少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安装减速让行标志和右转标志。

  4、G341八方集团(上汽大通)路口,隐患原因:平面交叉路口缺少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安装减速让行标志。

  5、G204烟上线与利德路路口,隐患原因:车流量较大,建议安装交通信号灯;整改措施:安装信号灯。

  6、G204烟上线与青力路路口,隐患原因:车流量较大,建议安装交通信号灯;整改措施:安装信号灯。

  7、G204烟上线与李孟路路口,隐患原因:车流量较大,建议安装交通信号灯;整改措施:安装信号灯。

  8、G204烟上线与李孟路西路口(景上名都小区),隐患原因:车流量较大,建议安装交通信号灯;整改措施:安装信号灯。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