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事发胶州:男子酒后寻刺激,一晚损坏他人7辆车

2020-09-10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李俊杰)来自江苏扬州的男子梅某忠,喝酒后只是为了寻求刺激,竟然在夜深人静之时,对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实施破坏,致使3辆轿车报废,4辆轿车的车门、雨刷器、油箱盖等破损,直接经济损失十几万元!胶州市公安局在接到报案后,连夜开展工作,经过两个昼夜的艰苦工作,成功将嫌疑人梅某忠(男,50岁,江苏省扬州人)抓获归案。

民警抓获嫌疑人

  2020年9月8日凌晨,胶州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泰州路与寺门首路路口多辆轿车被人为损坏。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被破坏的均为夜间停放在路边的车辆,有的车门、雨刷器、油箱盖被破坏,有的基本报废!民警通过调取案发时段视频监控,发现当天凌晨1时至4时左右,一名男子骑电动车在此路段转悠,每隔一段时间便停下电动车,对路边停放的车辆实施破坏。

嫌疑人骑电动车作案

  为确定嫌疑人的身份,民警对周边所有的视频监控进行追踪分析,对所有的视频反复进行分析比对,通过一天多的侦查研判,9月8日晚,最终确定嫌疑人为梅某忠,并发现梅某忠已逃往崂山区。9月9日上午,民警顺线实施抓捕,在崂山区某工地将梅某忠抓获。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经审讯,梅某忠如实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今年50岁的梅某忠是江苏省扬州市人,1991年入狱,2010年释放回家,2019年来到青岛市区在工地干油漆工,虽然做油漆工很辛苦,但月收入1万元左右,梅某忠很满足。但梅某忠喜欢喝酒,且一喝就醉,醉酒后便失控。2020年7月底来到梅某忠被派到胶州的一家工地做油漆工,9月7日晚,雇用他的老板在工程完工后留下他吃饭喝酒,期间梅某忠喝了大约1斤白酒。晚上11点多钟,他骑着电动车回他住处的路上,酒劲上头,对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连续实施破坏,致使3辆轿车报废,4辆车受损。

  目前,梅某忠因涉嫌破坏他人财物被胶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