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崂山交警大队:服务“零距离”,电动车上牌进校园

2020-09-17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刘海青)随着新学年的到来,辖区各大学陆续开学。在日常工作中,青岛崂山交警大队发现在校师生电动车保有量逐年增加,为了切实做好校园电动车安全管理工作,积极组织警力深入各大学,为在校师生免费提供电动车登记挂牌服务。

  期间,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由民警带领辅警组成多个工作小组,分别深入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大学等高等学府,在校方配合下,设置登记挂牌服务点,利用广大师生的课间、晚间及休息时间,为校园电动车进行登记、挂牌,并针对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开展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守法观念,进一步规范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目前,大队共设置校园登记挂牌点3处,办理登记挂牌500余辆。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