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崂山交警多措并举为农民工提供优质环境

2020-09-21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孙晓文)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大量农民工来青务工,聚集在辖区株洲路的劳务市场,青岛崂山交警多措并举、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

  对此,崂山交警大队立足本职,加大警力投入,组织民警提前上岗,对务工人员聚集现象发生的特点进行分析、研判,多措并举,有针对性的加大该路段的管控力度,保障道路安全通畅。每日5时交警大队组织由民警带领辅警组成的工作小组提前到达该路段设岗疏导,查处违章停放车辆、劝离占路靠活人员,净化道路通行环境。积极会同城管、治安等部门,对占路经营、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查处、清理,释放道路资源,保障道路通畅。在平峰时段强化该处道路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劝离占路靠活的务工人员,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对务工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人员从自身出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遵守交通法规。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