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崂山:又见醉驾女司机“送上门”

2020-09-22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孙晓文 实习记者 厉彦宏)为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青岛崂山交警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严厉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9月19日、20日,崂山交警大队保持严查严管态势,组织精干警力,在辖区各重点道路沿线设置夜查岗位,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酒驾醉驾、超载超速、涉牌涉证等违法违章行为。期间,查处醉酒驾驶3起,重点车辆违法行为5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有效维护了周末夜间道路交通秩序。

  19日晚,崂山交警在株洲路路段设卡执勤时,查获了一名醉酒女司机。当天23时许,崂山交警在株洲路路段设卡执勤时,一辆黑色轿车进入他们的视野,在靠近检查区时突然停车,加速向后倒车准备绕行,民警立刻上前拦下对方。检查中,民警发现车内是一名女司机,神情紧张且身上有一股酒气。于是,民警立即对司机刘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检验结果显示为许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5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该案件进一步审理中。经询问,刘某当晚参加家庭聚会,酒桌上一开心就喝了几瓶酒,刘某心存侥幸的认为饭店离家近就驾驶自己的车辆回家。

  警方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请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只要酒驾必定逃不过处罚!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