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交警帮酒司机就医后,开出罚单

2020-11-10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刘海青)11月6日,青岛崂山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一名送女儿就医的酒司机,在帮其就医后,依法对该酒司机开出了罚单。

  6日晚9时许,崂山交警大队开展夜查时,在深圳路附近将一名涉嫌酒驾的面包车司机张某(湖北人)查获,在对司机进行检查时获知,张某女儿因鱼刺卡喉需要前往医院治疗,饮酒后的张某心存侥幸驾车带女儿前往医院,不料被交警查获。崂山交警大队民警核实情况后,立即驾车将其家属及女儿送往附近儿童医院就医,并协助其办理治疗手续。

  在帮张某的女儿取出鱼刺完成治疗后,民警对面包车司机张某进行酒精检测,并依法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酒驾害人害已,切莫心存侥幸!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