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平度公安:风雪坚守与您同行 道路湿滑注意安全

2020-12-30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崔甜甜)一声号令,不畏风霜何惧雪雨,勇敢前行,风霜雪雨搏激流。青岛平度公安,风雪中坚守履职,与您同行,祝您平安!

  平度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的影响,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管控,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及社会大局平稳良好。

  根据《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预案》和雪情,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响应。各单位提高路面勤务等级,全市派出所、交警大队出动三分之一警力上路巡逻,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开启警灯加大流动巡逻力度,利用喊话器等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及时清理在主要道路两侧临时停放的车辆,避免行驶中的车辆侧滑导致交通事故。

  重点关注辖区高速公路收费口及国、省道路的交通流量变化情况,及时做好交通疏导,防止因高速封闭造成交通拥堵,部署警力重点关注易积雪背阴路面。与气象、医疗、公路等部门保持密切联动,及时掌握信息和共享,及时向社会发布信息,进行交通诱导。快速处结交通事故,避免造成拥堵和连环事故。

  截至目前,在全市事故多发、易发路段设置了62处执勤点位,共出动警力320余名,处置各类紧急警情45起,救助群众27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