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即墨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开展易制毒企业进警营恳谈活动

2021-01-07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穆德礼)1月5日上午,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禁毒大队组织即墨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负责人走进警营,开展恳谈活动。

  为全面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切实提高企业责任意识,严防制毒物品流弊问题发生。座谈会上,禁毒大队教导员王鑫同志通报了即墨区易制毒化学品管控现状和近年来易制毒化学品违法违规典型案例,传达了省市区关于开展深入开展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的有关要求,学习了山东省禁毒委员会下发的《全省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十严规定》,就下步各企业进一步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易制毒窗口服务工作开展了问卷调查,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民警还向企业负责人展示了易制毒化学品检测箱、毛发检毒仪等科技强警装备,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