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禁毒大队走访易制毒化学品企业

2021-01-26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穆德礼)按照山东省公安机关爱民实践活动总体部署要求,1月26日上午,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禁毒大队组织人员主动走访易制毒企业青岛振德化工有限公司。

  走访人员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流程。禁毒大队教导员王鑫等人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主动征求企业对公安禁毒部门管控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向企业宣传讲解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山东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强调了加强制毒物品管控和宣传告知的重要性,告知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落实管理责任,认真做好出入库记录、使用记录等工作,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同时,禁毒民警向企业员工发放了禁毒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走访座谈,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规范、合法经营的意识,明确了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对有效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流弊问题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