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民法典》劳动权益专题学习举行

2021-03-08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使广大职工更深一步了解《民法典》,让职工群众学好、用好《民法典》,切实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3月8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开展了《民法典》劳动权益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以观看“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依法保护民事主体权益”视频为主,视频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重要意义入手,围绕民法典中的物权、合同、人格权益、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6大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通过此次学习,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城阳巴士职工高雪梅表示,听了这一堂课懂得了法与情的区分,有助于生活中更好维护合法权益,受益匪浅。

  学习结束后,参与的女职工们开展了网络知识问答,更好的巩固了今天学习的内容。此次普法活动受到参与人员的广泛认可,为提高公交职工的法律素质、增强法治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城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