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患者煤烟中毒 青岛胶州交警开道火速就医

2021-03-12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近日,青岛胶州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北京路小学执勤时,一名患者家属称车上有两名患者煤烟中毒需紧急就医,执勤交警得知情况后立即护送其前往医院。

  3月12日7时5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北京路小学执勤时,一辆面包车突然停在执勤交警身旁,驾驶人称“车上有一名儿童与一名老人因煤烟中毒需紧急送医,正逢早高峰时间路上车多人多患者家属寻求交警的帮助”。得知情况后执勤交警立即鸣响警笛驾驶警车在前引导,并联系所经中队辖区对道路交通进行疏导,确保送患车辆能快速到达医院让患者就医。

  前往医院的途中,执勤交警与医院急诊提前进行联系,让其做好接诊准备,经过了不到十分钟的车程,将伤者送到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到达医院后因进入医院车辆较多,车辆无法进入医院。为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执勤交警立即协助家属先将儿童抱入急症,然后推出担架将老人放到担架上协助医生将老人送入急症进行救治。

  将两名患者送入急症后执勤交警并没有离开,一直陪伴患者及患者家属身边,直到医生确认没有危险后方才离开,患者家属对执勤交警的帮助连表感谢。在胶州每天都上演着交警帮助他人的热心大戏。交警帮助走失儿童寻找家人、交警帮助驾驶人更换轮胎、交警帮忙救火等等,只要大家遇到困难向他们寻求帮助,他们都会尽全力帮您解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