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平度公安:举办《行风在线》面对面直播访谈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021-04-30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王乐)29日上午,青岛平度市《行风在线》面对面栏目走进公安局,现场解答市民提问,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平度市公安局精心组织,积极对接市政府办公室和融媒体中心,借助《行风在线》面对面直播访谈,直面问题,开门纳谏,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访谈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凤岐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平度公安紧紧围绕市委1133工作体系,锚定“当护航发展排头兵,做守护平安先锋队”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绩的取得,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密不可分,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的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继续关注和支持平度公安,加强对我们的监督,多提建设性意见,警民携手共创平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交警大队、刑侦大队、治安大队、人口大队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面对面访谈,就市民关心的交通、治安、户籍等方面的工作,与广大市民进行了交流,共接到市民问题43个,当场和连线答复问题35个,其他问题由相关责任单位在节目下线后立即联系答复。

  李凤岐最后表示,面对面访谈节目,对公安工作是一个很好的鞭策和推动,对于还没有解决的问题,将明确责任单位,研究具体措施,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及时向市民反馈回复。平度公安将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转作风、强本领、践初心”主题活动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创一流,加快推进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筑基桥头堡、添彩会客厅贡献公安力量,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府办公室和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现场邀请了3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心听众观看访谈,部分市民网友通过热线、微信平台参与了节目。面对面访谈节目通过网络进行了全程直播,近3万网友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孟庆喜